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
关闭窗口

简单4步,开始与 海参价格 对话吧!

1. 打开你的微信、朋友们选择添加朋友   2. 使用扫一扫功能扫一下上面的二维码
3. 扫描后出现详细资料选择关注就好了   4. 现在开始与我们的官方微信对话吧!

海参价格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灰刺参海参网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三山浦海参批发 13678018212成都大连海参批发 028-81700566大连海参批发 18008066689大连半干海参批发
查看: 18887|回复: 2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热水泡法和冷水泡法发海参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3-9-10 21:52:2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海参属是海参纲最大的属,包括120多种。大连海参又为刺参,海鼠。灰刺参是名贵的滋补品,口感很好。喜欢吃海参的人,大多数都迷恋海参的那种细嫩。海参具有独特的很好的口感,也能对人体有着很高的营养。但是对海参处理不当的话,会影响到营养的吸收。现实中由于很多人不了解海参怎么干发着吃,而导致海参的口感不好。那么如何处理海参怎么干发着吃,那么介绍热水泡法和冷水泡法发海参。
      海参有两种水发的方法,一种是热水泡法和冷水泡法。海参的热水泡法是可以先用热水将海参泡24小时(可直接随冷水装入锅内煮开,再加盖闷泡4到5个小时),再选择从腹下开口取出内脏,然后换上新水,上火煮50分钟左右;然后用原汤泡起来,等过24小时以后就可以了。而冷水泡法是将海参浸入清水内,然后大约3天就可以泡发了;取出剖腹去腸杂、腹膜,然后再换清水选择浸泡,待泡软后就可以加工食用。在热天的时候可以选择多换几次水,让海参变软为止。
      将热水泡法和冷水泡法综合在一起,具有着综合更好的效果。这样改良的新方法,更加的具有效果。那么新的改良的海参方法可以让自己发泡干海参,让干海参在炉火上略微的烘烤起来。这样再选择冷水浸泡一天一夜,如此有助于让外皮干燥的石灰脱落,让海参回软。这是海参干发的有效的步骤之一,这样的新方法更具有效果。
上一篇:海参闷一闷菜
下一篇:今天天气好,秋天的大太阳,
沙发
发表于 2013-9-10 21:56:15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 支持一个了
板凳
发表于 2013-9-10 22:15:10 | 只看该作者
我也顶起出售广告位
地板
发表于 2013-9-10 23:03:57 | 只看该作者
向楼主学习
5#
发表于 2013-9-10 23:33:06 | 只看该作者
啥玩应呀
0 该用户已被删除
6#
发表于 2013-9-11 00:29:14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7#
发表于 2013-9-11 00:49:45 | 只看该作者
元芳你怎么看?
8#
发表于 2013-9-11 01:19:57 | 只看该作者
专业抢沙发的!哈哈
0 该用户已被删除
9#
发表于 2013-9-11 01:51:10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10#
发表于 2013-9-11 02:22:47 | 只看该作者
相当不错,感谢无私分享精神!

本版积分规则


QQ|无图浏览|手机版|网站地图|大连海参价格 ( 蜀ICP备11026018号-2 )  

GMT+8, 2019-4-25 03:55 , Processed in 0.25613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全国免费客服电话:4008-555-283

免责告知:本网所有内容仅代表发表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站立场。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客服及时删除。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